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线乱拉仍未杜绝 小街巷问题集中
——记者再次对线乱拉现象整改情况进行回访

2020-08-20 16: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钟慧 实习生 潘舒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7月10日,本报对我市万秀、长洲、龙圩三个城区的电线乱拉乱象进行了曝光。7月23日,记者在对被曝光地点进行回访时发现,部分地方电线乱拉的情况已得到初步整改,但线缆横空的问题在一些地方依然存在,相关情况在一些背街小巷、老旧住宅密集区域尤为明显。8月19日,记者再次对在第一次回访中整改不完善的地方进行第二次回访,了解最新的情况。

8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万秀区,对东中路马王街、东中路万寿宫市场附近的道路进行第二次回访。其间,记者发现,这里的居民区及楼房密集社区“线乱拉”情况依旧:在东中路马王街的居民楼间,还能看到杂乱的电线;在东中路万寿宫市场附近,成捆的线缆距离地面很近,对附近居民及行人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比第一次回访的情况,这两处地方“线乱拉”的情况没有得到整改。据了解,这两处“线乱拉”问题的责任社区为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北山社区,责任单位则分别是中国联通梧州分公司、中国电信梧州分公司。

7月23日14时30分,在东中路万寿宫市场附近存在电线乱拉情况,且距离地面较近,行人通行时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钟慧 摄

8月19日上午10时许,在东中路万寿宫市场附近,电线乱拉且距离地面较近的状况仍存。(责任社区: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北山社区整改责任单位:中国电信梧州分公司)钟慧 摄

7月23日14时30分,在万秀区东中路马王街,此处的居民楼间仍然存在乱拉的电线。钟慧 摄

8月19日10时许,东中路马王街街口电线乱拉问题未解决。(责任社区: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北山社区整改责任单位:中国联通梧州分公司)钟慧 摄

8月19日中午,记者来到龙圩区,再次对广信路等主次干道、大街小巷进行回访,发现同样存在未整改的情况。在广信路与苍梧大道交汇处的人行道上,有缆线垂挂在电线杆上,且与地面非常接近,情况与7月23日第一次回访时没有太大的区别。此处乱象的责任社区为龙圩区龙圩镇城东社区,责任单位为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

7月23日10时许,在龙圩区广信路与苍梧大道交汇路口处的人行道上,仍有一条缆线垂挂在电线杆上,离地面非常近。张超浩 摄

8月19日12时许,在龙圩区广信路与苍梧大道交汇处的人行道上,缆线垂挂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责任社区:龙圩区龙圩镇城东社区整改责任单位: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潘舒婷 摄

记者 钟慧 实习生 潘舒婷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