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苍海公园“颜值”再提升
苍海湖沿湖绿道(二期)项目完工
2020-09-02 13:1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易建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易建州)近日,苍海湖沿湖绿道(二期)项目完工,新建成的绿道、跑步道与现有的沿湖绿道串联贯通,形成闭环,不仅使苍海公园的“颜值”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且市民群众入园游玩、跑步也更方便了。

8月31日,记者在苍海公园看到,苍海湖沿湖绿道一期项目已建成,绿道为红绿对半色,线路从苍海展示中心起,沿苍海湖畔蜿蜒至苍海公园内。二期项目的绿道则为红蓝对半色,线路在公园的核心区、东区、南区内盘旋蜿蜒,是公园内的主环绿道,其中,主环绿道又分叉出许多条红色的支线游览道,主环绿道与支线游览道将苍海公园内的人才园、桃花岛、展示中心、廉洁文化广场等景点全线串联起来,形成了闭合环形道路。

据悉,苍海湖沿湖绿道(二期)项目于今年春节后开工建设,新建设的绿道和步行道总长3424米。目前,苍海公园的面貌已焕然一新,人们行走在平坦的绿道上,可以看到两侧草坪上立着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结、折扇,上面标注的“健康梧州”“执政为民”“全民运动”等宣传标语十分醒目,同时,新增设的造型独特的照明灯也让人眼前一亮。

据项目负责人钟先生介绍,下一步,项目方还将在滨湖路旁新建一个直径6米的花池,在公园内种植绿篱,并增设分类垃圾桶,进一步优化公园总体环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