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苍海新区今年共有20条道路开工建设
四条道路将于国庆节前通车

2020-09-09 12:0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易建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易建州)9月7日,记者从梧州市苍海新区管委会获悉,站前北路(梧州南站至西南大道段)、铁路北路改线工程等连接苍海新区与周边城市主干路的多条道路项目,将于近期完工通车。

7日,记者在位于龙圩区综合客运枢纽附近的站前北路施工现场看到,道路路面沥青已经摊铺完成,中央分隔带、机非分隔带的砌筑已基本完工,道路两侧路灯已安装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人行道地砖和道牙铺设,以及人行道护栏围砌等善后工作。

而站前北路核心区段已完成级配和管线施工,施工方下一步将在中央分隔带种植绿植。据了解,站前北路全长近3公里,起点接梧州南站,终点接滨湖西路,建成后从梧州南站至苍海半岛核心区只需约5分钟车程。

此外,铁路北路改线工程目前已完成超过90%工程量,进入到工程收尾阶段。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路面沥青摊铺、机非分隔带绿化种植、人行道铺设及路灯安装已完成,斑马线等道路交通标线也已划设。

9月7日,铁路北路沿线的绿化和配套设施完善,基本达到通行条件。(记者 陈凡 摄)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苍海新区以“三年三工程”活动为抓手,全面铺开路网建设,提速新区建设发展。今年开工建设的道路共有20条,分别为站前北路、铁路北路改线工程、龙湖路、南梧大道、跨江大道、滨湖东路、南梧路、中央北路、中央南路、滨湖西路、苍海路三标、天水路、站前北路(站前大道—长洲西路)、长洲西路、天水南路、宜岭大道、苍海路(棚改段)、古凤南一路(棚改段)、林水路、青山路。目前,各道路施工进展顺利。其中,核心区中央南路、天水路也已完成路面硬化,与站前北路(梧州南站至西南大道段)、铁路北路改线工程一起,将于今年国庆节前通车。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