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强链延链补链聚集群结硕果
鑫峰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开工
2020-09-15 09: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14日,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举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出席开工仪式。全桂寿宣布项目开工。

9月14日,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全桂寿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钟畅姿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记者 李鸿荣 摄

据了解,鑫峰特钢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由中国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总承包,酸洗工艺和设备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法国阿里贝技术,并配备废酸再生系统、废弃脱硝处理系统,实现绿色、清洁生产。项目建成将彻底改变我市没有优质不锈钢酸洗带的历史,为后续高档不锈钢冷轧及制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彭健铭代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鑫峰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是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该项目开工是梧州市落实自治区“强链、延链、补链、聚集群”战略的具体措施。希望梧州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高端企业落户,把不锈钢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梧州不锈钢产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周到服务。

钟畅姿指出,不锈钢产业是我市重点支柱产业之一,以再生不锈钢为代表的再生资源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六大产业之一。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不锈钢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精准的服务。希望建设单位严格管理,精细操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投产。

鑫峰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龙峰,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印国分别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将尽最大努力,集中最优质资源、最先进技术,加快施工进度,严把施工质量和安全关,把项目建成质量过硬、具有示范效应的精品工程。

开工仪式后,领导嘉宾参观了鑫峰特钢公司的生产线。

市领导徐文伟、卢新华出席开工仪式。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