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共同推动梧州工业实现新辉煌
全桂寿钟畅姿率队拜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09-17 09: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1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率队到南宁市拜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深化沟通交流,积极争取支持。

全桂寿、钟畅姿对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给予梧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说,梧州工业曾经辉煌,创造了多个广西第一,具有发展现代工业的底蕴。工业是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把“工业振兴年”摆在“三年三工程”活动首位,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重点发展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六大产业,着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振兴梧州工业需要全市上下发愤图强,更需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的鼎力支持。希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把关注的目光、支持的力度放到梧州,助力梧州重振工业辉煌,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我们将认真落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提出的指导意见,全力抓招商上项目,做好工业“东融”文章,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把梧州工业发展好。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莫桦表示,梧州是广西轻工业的摇篮,发展工业有基础有底气。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出台系列政策,狠抓工业运行,发力六大产业,加快工业“东融”,打造了推动工业稳增长的好经验好做法,迎来了工业发展的春天。希望梧州继续发扬好做法,持之以恒抓好产业发展,形成在广西有影响力的工业集群;进一步编制好六大产业发展规划,推动产业精准、高效发展;梳理一批投资超百亿项目,积极争取自治区支持;深入研究经济运行短期调控政策,以及梧州工业“东融”政策,支持重大项目布局,创造工业发展良好环境,推动工业稳增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规划编制、工业布局、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梧州工业实现新辉煌。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胜友,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市领导张惠强、徐文伟、姜云飞参加拜会。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