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青年员工参加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2020-09-24 08:32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莫芸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金融青年职工拓宽交友圈子,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8月29日,由梧州市金融工会联合会、梧州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魅力金融,盛夏之约”梧州市金融系统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梧州市各金融机构的近100名优秀青年怀揣着一颗结交朋友、寻找幸福的心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来自梧州市金融工会联合会等各组织机构的领导分别致辞,对各单位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大家加油鼓劲。两个热场小游戏让参与活动的青年嘉宾打破了尴尬和拘谨。 “横版渡江”“心有灵犀”和“以球传情”等一系列游戏环节,让整个场面的气氛活跃起来,大家相互帮助,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集体和单人游戏项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评选环节中,大家纷纷将手中的花献给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与和谐友爱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金融机构之间的相互交流,给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出青春光彩。

(莫芸)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