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党总支深入扶贫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9-25 17:34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近日,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党总支部书记张永芳带领班子成员、支行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及驻村扶贫队员,到挂钩扶贫点——藤县大黎镇和安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藤县支行党总支部与和安村党支部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共建活动座谈会。会上,张永芳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建共建的意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另一方面,要充分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对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对扶贫工作的责任意识。

会后,该行藤县支行党总支部部分党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到贫困帮扶户进行走访,了解贫困帮扶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向贫困帮扶户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和决胜小康的决心。同时,要求支行驻村扶贫队员要继续深入村民之中,了解村民所需所想,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行业的优势,积极帮助有扶贫贷款需求的村民出主意、想办法,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当前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走访中,张永芳与和安村党支部江书记就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张永芳表示,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将继续以村民的需求为指引,不断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意识,不断推进扶贫工作,为圆满完成和安村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

(张光政)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