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成功投放“生猪贷”业务650万元
2020-09-27 12:07       侯斯觉 何婷

2018年全国各地出现“非洲猪瘟”疫情,随着疫区生猪的扑杀以及大量生猪被限制调运,造成了短期猪肉市场的供需不均衡,生猪养殖成本增加。今年年初,我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迫在眉睫。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积极响应大力支持三农普惠发展的号召,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于今年8月初联合农担公司和文澜支行到贺州各乡镇对“双胞胎”企业下游的生猪养殖农户进行上门营销签约。截至8月31日,该行成功发放4户“生猪贷”贷款,合计金额650万元。

“生猪贷”贷款作为该行新接触的业务,在贷款审批环节遇到了各种困难。该行分管行领导在了解情况后,亲自邀请专业人士对该行消费金融部员工进行了全面辅导,该行信贷经理在学习先进经验后,加班加点整理材料,形成贷款报告后快速上报审批,最终获得上级认可并成功在短时间内获得批复。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该行在5个工作日内为4家生猪养殖户完成了合计650万元的“生猪贷”个人普惠金融贷款发放工作,及时为农户购进猪苗提供充足资金,解决农户融资困难,并获得广西农担公司及“双胞胎”企业的高度赞誉。

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继续紧跟上级行及地方政府相关政策导向,发扬“极力争取、使命必达”的精神,与广西农担公司、“双胞胎”企业密切联系,大力支持第一产业的融资需求,履行大行担当,全力以赴打好个人普惠金融攻坚战,坚决完成2020年个人普惠金融任务。

(侯斯觉  何婷)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