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重型车辆压烂居民进出道路
富民街道办:将及时把问题上报相关部门

2020-10-10 17: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小华)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万秀区富民一路进入华光巷的一侧道路被重型车辆压烂,导致过往车辆出行不便,有的车辆为了避让这侧道路,甚至选择逆行。

9月28日上午,车辆颠簸通过坑坑洼洼的道路。(记者 吴小华 摄)

9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走访,发现华光巷路口旁边靠近中石化公司一侧的路面上出现了不少裂痕,有的裂痕延伸至几米长,路面破坏严重的地方甚至已经塌陷形成了坑洼。车辆经过该侧道路时非常颠簸,特别是两轮车经过的时候,一些司机不得不用双脚来维持平衡,辅助车辆通过。附近的居民梁先生说:“这条路太危险了,每次骑电动车出去买菜回来时,都要小心翼翼地通过这段路,生怕自己一不注意,车子重心不稳就摔倒。”此外,记者还观察到,不少司机甚至选择逆行来避让这侧道路。

据了解,2019年8月富民路进行升级改造,由于重型车辆不能从富民路通往桂江二桥,于是就选择穿过华光巷前往桂江二桥。附近的居民林女士说:“当时在这条道路上来往的不少是泥头车,把巷里通往桂江二桥方向的那一侧路面压烂了,有些比较严重的地方都凹了下去。”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走访了富民社区居委会,该居委会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接到了辖区居民的反馈,正积极向富民街道办反映华光巷道路破烂的问题。目前,富民街道办已回复将及时把该问题上报有关部门。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