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专场招聘助力退伍军人就业
提供逾两千个就业岗位

2020-10-14 11: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高一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高一华)10月13日上午,一场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梧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活动邀请了梧州市公安局、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等32家用人单位进场开展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235个。

10月13日,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上,青岛东远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谢韵 摄

此次招聘会由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在当天的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求职热情高涨,不断穿梭于各用人单位展位中。30多个展位中,青岛东远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梧州市公安局的两个展位人气最高。青岛东远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共派出8名成员进场开展招聘工作。该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钟波贤表示:“公司很看重退役军人。因为他们在部队接受过正规训练、军事化管理,素质强,很适合海员的要求。”青岛东远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原计划招录20人,至活动结束时,现场已接洽求职人员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人。梧州市公安局招聘的辅警岗位对退役军人也有很大吸引力,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5人。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有780多人进场求职,接待洽谈58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2人。下一步,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持续加大技能培训和帮扶力度、为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搭建更优质的就业创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等措施,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

编辑:徐慧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