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掌上收看“飞鱼争霸”直播
五项国家级水上竞技运动赛事在梧州举办

2020-10-20 10: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10月19日至10月26日,2020年全国蹼泳锦标赛、全国自由潜(室内)锦标赛、全国水下曲棍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全国中学生蹼泳比赛相继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运动队和专业体育俱乐部的运动员展开激烈较量。

10月19日,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参加男子100米器泳决赛的选手在比赛中跃入泳池。杨扬 摄 

据了解,10月19日举行的是2020年全国蹼泳锦标赛、2020年全国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全国中学生蹼泳比赛,而2020年全国自由潜(室内)锦标赛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赛,2020年全国水下曲棍球锦标赛则在10月24日拉开序幕。此次五项国家级赛事均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基于疫情防控考虑,赛事不作对外开放,市民可通过“在梧州·直播频道”网络平台收看比赛实况。

19日下午,在男子50米蹼泳决赛里,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冲刺,最终该项决赛第一名被辽宁蹼泳队选手获得,广西蹼泳队选手则包揽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蹼泳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广西蹼泳队队员舒程静表现颇佳,获得多个项目第一。她告诉记者,现在自己的状态很好,希望能一直保持住平和心态,将训练的成果更好地发挥出来。

除了运动员自身努力,教练们也对选手的训练方式进行合理调整。据广西蹼泳队教练阳向斌介绍,自今年4月份广西蹼泳队恢复训练以来,他们就从逐个训练环节入手,不断地抓技术、抓力量、抓专项,进行多方面针对性训练,夯实队员基础,强化特长,对薄弱环节进行了补差练习。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