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党委班子带队到扶贫点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10-22 16:52       

10月14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党委班子带队前往藤县金鸡镇同安村进行扶贫慰问。

其间,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党委一行与同安村村委及脱贫致富带头人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村委扶贫干部介绍了同安村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同安村脱贫致富带头人详细介绍了同安村目前大力推动的辣木种植加工、生猪养殖等脱贫致富项目方面的情况。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行长杨共春对同安村脱贫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辣木种植等脱贫项目做大做强,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会后,该行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谈,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健康状况和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其间,该行党委一行来到辣木种植场、生猪养殖场两个脱贫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在详细了解辣木种植的生长周期、销售途径、产量效益及带动脱贫人数等情况后,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强扶贫工作力度,借助金融杠杆推动扶贫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早脱贫、真脱困。(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陆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