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人民至上的要求落实落细
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杨焱到藤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0-10-28 09: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梁晓冰 林元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0月26日,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杨焱以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来到藤县藤州镇丽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就“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开展活动。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杨焱实地考察了藤县藤州镇丽新村新塘环境卫生整治点,察看了整治点人居环境治理、污水处理站及管网选址、建设设计情况,了解该县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杨焱来到丽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民情沟通会。在听取多位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围绕主题发表的意见建议后,杨焱强调,要坚持人民为中心,积极进站履职,把人民至上的要求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事情情况、解决问题,监督政府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要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加快公共卫生设施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健康。各级联络站要积极推动深入开展和践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城乡环境整治,进一步推动基层疾控机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公共卫生设施建设。要不断健全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群众知法、守法、护法、用法意识,加快推进《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等立法工作,倡导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全桂寿表示,主题活动紧贴民心,紧扣中央部署,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多级联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大力开展常态化的爱国卫生运动,发动群众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要加大农村环境的治理,村庄规划要适当引导,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为推进科学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梁晓冰 林元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