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两轮车道反复现污水
恒祥社区:继续联系市政部门维修,期间做好保洁工作

2020-10-30 19:2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近日,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奥奇丽路中国银行停车场入口附近,有一摊较大面积的污水从地下渠道涌出地面,还散发着臭味,污水横流的情况已经存在有将近一个星期,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疏通淤积的污水。

10月27日,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该积水地点是在奥奇丽路邻近新兴二路路口的两轮车道上,从路边排污渠涌出的污水浑浊不堪,积水已经淹了一小段两轮车道,导致路过此处的两轮车驾驶员不得不绕开污水,或从污水上快速驶过,飞溅的污水散发一阵阵的臭味令人作呕,附近人行道的路人连忙捂住鼻子跑开。

10月27日,奥奇丽路靠近新兴二路的路口附近一处沙井涌出污水,淹没了此路段的两轮车道。记者 冼振宇 摄

负责奥奇丽路保洁工作的一名长洲环卫站保洁员说,这里出现污水已经有四五天了,不断溢出的地下污水也给街道保洁工作带来困难,每当有汽车驶过污水,旁边的人行道就会被溅起的污水弄脏弄臭,太阳一晒,就会发散出阵阵臭味。

随后,记者向大塘街道办反映了该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恒祥社区已经接到群众关于奥奇丽路污水横流的问题反映,经过社区网格员了解,此处污水是从奥奇丽路的沙井盖涌出,属于市政部门的维护范围,恒祥社区工作人员在上个星期已联系市政工程人员前来维修,可是,井盖底下的淤积处疏通了才两天又重新堵塞,造成该路段反反复复出现污水。恒祥社区将继续联系市政工程人员前来维修,同时会派保洁员及时清理积水,做好该路段的保洁工作。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