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上万个现金红包现在开抢!反间谍法答题活动正式开始!
2020-10-31 12:25    南天一剑   

自从小编

预告要发一波微信红包之后

大家可是盼星星盼月亮



小编宣布:答题红包

现!在!开!抢!!!



即刻起至11月2日

上万红包抢完即止


鉴于这波红包雨的数量之多

小编估计

哪怕本文阅读量达到了10w+

你都有机会拿走

我们的现金红包



万一万一万一运气稍差没中

赶紧拿起旁边那位朋友的手机

参与答题抽中后五五分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开始答题!






(还不清楚答题规则的小伙伴请往下看!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自治区国家安全厅与广西法治日报社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连续5天开展“反间谍法知识竞赛”线上互动有奖问答宣传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共同学习反间谍法,只要答对5道题就能抽取红包!


在此也要特别鸣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安全厅


加强反间谍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保障,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关系到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为适应依法治国新形势对反间谍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全社会形成反奸防谍的强大合力,自治区国家安全厅与广西法治日报社策划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有奖知识问答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间谍意识和参与反间谍斗争的自觉性。


反间谍法作为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自颁布实施6年来,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起到了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本次线上互动活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参与知识问答,对反间谍工作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反奸防谍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还没了解规则的小伙伴

可以再看一遍我们的答题需知



答题

需知




肥水不流外人田

本次活动仅限

关注“南天一剑”“广西法治日报”

微信公众号的用户才可参与

动动手

你与红包的距离更进一步~



1

答 题 时 间




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共5天。每天允许答题的时间段为9:00-23:59,同时我们将在11月3日举行终极福利幸运抽奖活动。



2

答 题 规 则




每次答题有效时长为10分钟,答题系统随机抽取5道题让用户作答,原则上每人每天只有3次抽奖机会,但是小编偷偷设置了个允许你们残血复活的外挂~只要邀请两位好友进行组队,就能额外获得2次抽奖机会;

答题满分且未在本次活动中领过红包者才能进入抽奖环节;

奖金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

抽中红包的用户需提供手机号码作为11月3日抽取终极大奖的凭证。



3

中 奖 及 领 奖 规 则




抽奖环节是否中奖与概率有关,非必中,每日红包数量有限,发完为止;为体现公平,每个微信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只能领取1次红包;参与活动的用户微信必须经过实名认证,未实名导致红包领取失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另作补偿。




题目答得好,红包少不了!

所以我们决定玩个“大”的!

活动最后一天

之前答题获得满分并且抽到红包的学霸们

还将额外获得一次

抽取终极现金大奖的机会!!


三等奖40个名额

二等奖40个名额

一等奖20个名额

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