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传承“家和”文化 共筑美丽家园
梧州市“家和万事兴——我爱我家”青少年主题原创作品大赛网络投票今天启动
2020-11-04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经过初选,2020年梧州市“家和万事兴——我爱我家”青少年主题原创作品大赛已确定征文和视频入围作品共335件。11月4日,大赛将正式启动网络投票通道,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大赛评奖的重要依据。

梧州市“家和万事兴——我爱我家”青少年主题原创作品大赛,由梧州日报社、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共青团万秀区委员会、共青团长洲区委员会、共青团龙圩区委员会、广西忠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大赛的举办,旨在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弘扬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本次大赛分为征文大赛和视频大赛两类,由参赛学生通过写作文或拍摄视频,分享自己对家文化的理解。从收到的作品看,参赛者均能围绕主题进行创作,用文字或视频的形式,通过一件事情、一道美食、一件物品等,反映和睦相处、勤俭节约、携手共进等文明家风。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19日开始征集作品,至9月15日征集时间截止时,共收到征文作品301件、视频作品198件,经过评委初选,确定入围征文作品187件、视频作品148件。

本次赛事的评审由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部分组成,通过“专家评审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的组合计分方式,根据综合得分排序,评选征文类和视频类获奖作品一等奖各20名、二等奖各35名、三等奖各50名,另设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分别给予表彰奖励。大赛将在12月份评出全部奖项。

网络投票从11月4日开始,投票时间一个月,网络投票期间,所有入围作品将在“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接受投票。网友可通过点击活动页面指定链接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5票。(覃竞仪)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