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我市各民主党派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0: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谭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谭妍)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以各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发挥优势、戮力同心、凝聚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我市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高度评价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坚定了奋进新征程的必胜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本遵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桂珍表示,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协调发展,把深入实施“东融”战略、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深入调研,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在正道上行’的民进优良传统深度融合,着力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苏颖说,民进市委会机关将围绕全会精神,加强对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课题的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围绕地方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教育、文化等长期关注领域开展调查研究,锚定使命任务,提高履职质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黄荣森表示,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民建成立75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评优评先、主题征文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围绕全市营商环境、文化产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精心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优化提升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工作作风、能力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韦宁指出,民盟市委会全体机关专干将持续深入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评论文章,教育引领全市盟员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全市盟员的智力优势,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真言、多献良策。

民革市委会主委钟锋表示,将引领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要以中山纪念堂、李济深故居、梧州民革党员之家为平台,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梧州民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崇贵认为,广大会员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以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上持续双向发力,努力创造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的新业绩。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蔡光天指出,致公党市委会将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围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侨党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