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全桂寿钟畅姿陪同九江总公司董事长赵玉江在梧调研考察
2020-11-10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11月9日,河北迁安市九江总公司董事长赵玉江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陪同调研。

全桂寿、钟畅姿对赵玉江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陪同他们来到梧州市冶金新材料基地观景平台以及配套码头建设基地,观察施工进展,了解建设规划,商谈项目情况。据了解,梧州市冶金新材料基地重点布局冶金机械、金属制品、交通设备等制造业产业,目前已完成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工作,预计明年7月项目建成后,将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7000人。

在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挖掘机、装载车来回穿梭,基建场面一片火热。全桂寿、钟畅姿指出,冶金新材料基地对提升全市产业形象、提高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近年来,梧州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加快推进六大重点产业发展。冶金新材料基地项目是冶金机械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全市上下按照产业兴市、作风兴市部署,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尽最大努力推进项目工作,全力以赴把冶金机械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当前,项目建设取得令人振奋的阶段性成果,梧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梧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实打实帮助项目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赵玉江表示,梧州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高远、发展手笔宏大,重商亲商的氛围浓厚,特别是近年来梧州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的良好势头和优越的区位条件,让企业对在梧州的投资发展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企业将严格按照有关协议要求,完善项目建设保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在梧州创出新的优异业绩、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徐文伟、苏建中、姜云飞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