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让更多人了解六堡茶
纯好六堡茶带货直播吸引30多万人次观看

2020-11-10 09:4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钟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11月6日至9日,第十届中国(南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其间,广西梧州纯好茶业有限公司在现场举办了2020年纯好六堡茶盲品挑战赛,梧州零距离网通过淘宝直播间,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并推介销售了纯好茶业的主打产品。截至11月9日15时,直播观看人数达30多万人次,点赞量近百万个,不少爱茶人士通过直播间下单选购六堡茶。

2020年纯好六堡茶盲品挑战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小敏 摄)

据统计,2020年纯好六堡茶盲品挑战赛线上线下共吸引了600多名茶友参赛。茶友们现场通过看茶叶、品茶汤、观外形、闻香气等方式,品尝并鉴别出不同系列的纯好六堡茶,其中24名茶友分别获得价值300元至30000元不等的奖品。

据了解,纯好六堡茶是一款专注古法的高端六堡茶,凭借无仓味、显花香、余韵甜等特点深受外省茶友喜爱。在本次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期间,就有30多家茶企表露出加盟纯好六堡茶的意向。纯好六堡茶南宁品牌运营中心也于11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

纯好茶业创始人徐小敏女士表示,纯好茶业经历了9年发展历程,无论是技术积累,还是产品开发,以及营销渠道建立,各方面都日趋成熟。而南宁市作为广西的首府,重大客户源相对集中,十分适宜推广六堡茶文化。因此,成立纯好六堡茶南宁品牌运营中心,不仅能占领南宁市的广阔市场,有利于纯好茶业立足广西、辐射全国,还能让更多人了解六堡茶这一梧州特色名片。 (钟慧)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