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企业参展热情高
珠宝展将展出琳琅满目的珠宝纪念品和饰品
2020-11-25 10: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陈业漾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2月5日开幕,备受瞩目的珠宝展参展商家热情高涨。届时,市民将可在展会上看到琳琅满目的珠宝饰品和纪念品,其中不乏新设计、新工艺产品。

“今年宝石节珠宝展,我们公司将会展出20000多件饰品,以及一批具有梧州本地特色的珠宝纪念礼品。”梧州市旺发新工艺品有限公司黎蒙珠宝品牌创始人蒙英对记者说。

距离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宝石节珠宝展的商家们早就做好了各项准备。梧州市旺发新工艺品有限公司在本次珠宝展上,将以“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为主题,通过设计独特的木船造型展示20000多件珠宝,彰显黎蒙珠宝的独特魅力。

多次参展梧州宝石节的旭平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成功地从外贸为主的企业转型为外贸内销并驾齐驱的企业,旭平首饰的品牌影响力更上一层楼。在本届珠宝展上,该公司将展出10000多件采用新工艺制造的新款珠宝饰品。

梧州市星亿珠宝有限公司今年在实验室培育宝石领域有了新的突破,推出了一批以培育钻石、培育蓝宝石为材料的饰品。据悉,国内培育钻石饰品市场需求巨大,梧州市星亿珠宝有限公司将以参展宝石节为契机,进一步打响公司培育宝石类饰品的知名度,更多地开拓市场。此外,该公司也将在珠宝展上推出各类莫桑钻饰品。  (陈业漾)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