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趣味竞技享受游泳乐趣

2020-11-30 16:2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11月29日上午,2020年梧州市“美好社区”游泳赛暨趣味游泳项目比赛在市游泳跳水馆举行。

11月29日,选手在晋级营救比赛中施展技艺。当天,2020年梧州市“美好社区”游泳赛暨趣味游泳项目比赛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举行。据悉,此次比赛设50米自由泳障碍赛、紧急营救、抛绳救生等9个项目。 记者 杨扬 摄

据悉,此次比赛设50米自由泳障碍赛、紧急营救、抛绳救生等9个项目。当天上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泳池内水花翻飞,男子50岁以上组50米自由泳障碍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之间的争夺十分激烈,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50岁的选手谢永强参与了该组别的比赛,他说:“游泳运动给我带来健康和快乐,我会一直坚持游下去。”

市西江游泳俱乐部副会长周承浩表示,“美好社区”游泳赛暨趣味游泳项目比赛的举办,既推广普及了游泳运动项目,又增进了泳友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