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成
西堤路昨日起全面通车

2020-12-05 11: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陈碧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陈碧梅) 近段时间以来,因西堤路进行改造提升施工而备受交通堵塞之苦的市民终于迎来好消息——12月4日早上,顺利完成全路段“白改黑”的西堤路恢复通车。

近段时间以来,因西堤路进行改造提升施工而备受交通堵塞之苦的市民终于迎来好消息——12月4日早上,顺利完成全路段“白改黑”的西堤路恢复通车。记者 何鎏 摄

据了解,西堤路设计起点为西江汊河桥桥底西侧旺五粥城对出路段,设计终点为鸳江大桥西桥桥底鸳江一都小区对出路段,道路横跨整个河西片区,设计总长度为5.1公里,宽度为36米。10月25日起,西堤路进行沥青摊铺施工,道路实施半幅分段围闭,在施工期间限制交通通行,临时改为单行线行驶。因此,过往车辆绕行新兴一、二、三路以及新湖一路,从而导致西堤路周边道路不时出现交通拥堵,为市民出行带来了不少影响。

为了在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期间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负责西堤路改造提升工程的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部克服寒冷天气加紧施工建设,确保工程在12月3日晚上顺利完工,道路中间绿化带也在12月4日全部完成绿植栽植,使西堤路能够以宽敞整洁的靓丽面貌迎接宝石节的到来。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