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路面塌陷致公交车绕道
龙圩区部分居民出行不便

2020-12-09 17:1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称,龙圩区龙城银兴路口处自11月28日出现塌陷后,由梧州南站前往梧州市区的公交车不再进入龙圩城区,造成龙圩区的部分居民出行受阻。针对该情况,12月1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据网友称,今年11月1日起,龙圩区龙城路小转盘实施封闭施工,公交车无法通行,由梧州市区前往梧州南站方向的公交车改道,不再进入苍梧大道、龙城路。11月28日,龙城银兴路口对出路段出现塌陷,由梧州南站开往梧州市区的公交车不再进入龙城路、政贤路段。

12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龙城银兴路口,发现此前塌陷的路段已经被围闭起来,施工人员正在对塌陷处进行施工修复。旁边的龙城路小转盘路段也正在进行围闭施工,过往车辆只能在两个围闭施工区域之间的狭窄通道缓慢通行,如果遇到上下班高峰,拥堵情况将更严重。龙城银兴路口塌方点附近的两个公交车站台——龙城路小转盘站和政贤路广场站的橱窗上均张贴有告示,称因龙城银兴路口部分路段塌陷需封闭施工,从11月28日11时30分起,对48路、49路、307路、303路等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龙圩区当地居民黎女士受访时表示,龙圩区内无公交车可乘坐,居民要走到苍海大道外才能坐车,对日常生活和出行影响很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

12月1日上午,过往车辆在塌陷路段旁边缓慢通行。记者 纪荣兰 摄

12月1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负责市政道路养护工作的裕华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赵先生表示,龙城银兴路口出现塌陷的原因是银兴二路原有旧渠检查井渗漏,路面混凝土层较薄。自从龙城路小转盘路段被封闭施工后,各类车辆从银兴二路通行,超出路面承载力,造成路面脱空塌陷。目前,施工方已重新对塌陷路段砌筑检查井并进行回填,预计12月7日交通可恢复。另外,施工方也正在协调沟通,争取在近期内将龙城路小转盘路段围闭施工区域开放部分临时通道,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了解情况,发展塌陷的路面已经硬化完毕,目前还处于保养阶段,因此周边依然处于围闭状态,此处路口尚未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