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梧州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一行到我市调研
2020-12-17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林丹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林丹莉)12月15日至16日,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新闻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东融发展等内容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长洲区融媒体中心、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梧州日报社等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融媒体平台建设、新闻生产、资讯传播、人员配置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宣传、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崔佐钧对我市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主流媒体必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内容为王”,以内容优势赢得竞争优势,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提升党报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真正发挥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喉舌”作用。同时要加快融合电视、网络、报纸、电台等媒体资源,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时代要求、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融媒内容产品。

调研组一行还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等地考察,边走边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我市落实“东融”战略以及做好项目落地、产业集聚和基础配套建设等方面工作。崔佐钧对我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祝贺。他表示,作为自治区党委的机关报,广西日报社多年来与梧州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围绕梧州市委、市政府紧扣自治区工作大局、中心任务,围绕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主题,围绕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策划报道。广西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等优势,密切关注梧州的发展,全方位、多层次深挖和采写有价值、有影响力的新闻精品,加大对梧州的宣传力度,持续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并加强媒体联动,共同努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全桂寿对广西日报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梧州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梧州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积极融入自治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实施“东融”战略,大力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前三季度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列全区前列,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巩固。全桂寿表示,梧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与广西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梧州各项事业的大力宣传分不开,我们期待广西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梧州,梧州将继续全力支持广西日报社的各项工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建中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