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梧州街长制”工作模式受赞誉!全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梧州市举办

2020-12-19 11:34   梧州零距离   梁思蔓

为探索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模式,提升全区消防安全基层治理水平,12月18日,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万绍杰率全区14个地市消防救援工作相关人员,到梧州市开展“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洲区、龙圩区以及各街道办、社区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梧州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实地参观了长洲区大塘市场、龙圩区佛子小区的“梧州街长制”工作模式,了解消防标志标准化建设,智能电动车充电桩集中安装点等情况,观看“街长制”团队“生命通道”整治和集贸市场隐患治理板报和视频,参观综合警务大队、城管大队联动长效管理演示等。

活动现场演示了对阻碍小区消防通道的违停车辆的三种处理方案。

观摩活动结束后,万绍杰高度赞扬了“梧州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各观摩交流单位积极学习借鉴梧州市党建引领“消防微治理”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多部门共同协作,使消防事业更进一步。

在长洲区丰业社区示范点,工作人员介绍“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模式和社区“巷长”“楼长”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国龙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梧州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交流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经验做法。会议指出,梧州市在推行“街长制”提高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的基础上,创新出台了《“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实施细则》,重新整合各职能部门消防安全管理职责,真正实现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梧州市经济高速发展、社会安全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及全面实施“东融”发展战略保驾护航。

“梧州街长制”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




编辑:覃燕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