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为梧州宝石节汽车展销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0-12-23 11:30       

近日,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拉开序幕。梧州市政府为促进梧州汽车产业发展,方便市民购车,在梧州中恒体育场举办“宝石盛会璀璨车市”展销会。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担当大行责任,到场设点为汽车展销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在接到《梧州市政府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活动的通知》后,该行第一时间与汽车展销会活动方做好对接工作,落实金融服务设点场地,并联系商家做好设点场地布置及宣传折页的印制。此外,为更好地体现该行的业务优势,该行为此次活动向上级行申请了汽车分期业务费率优惠政策,更好地为购车市民及汽车经销商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汽车展销会期间,该行客户经理热情为客户提供购车分期金融服务,并向到场客户介绍该行的中银E贷、优客分期以及家装分期等热门产品,市民也纷纷前来询问相关细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既体现了该行担当社会责任的大行精神,又为该行今后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继续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梧州分行 何婷 龙凤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