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联合当地外汇管理局走访重点进出口企业
2020-12-31 20:04       

为深入了解当地进出口企业发展状况及国外疫情对进出口贸易影响等情况,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共同走访了当地某重点进出口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该进出口企业为某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存量授信客户。近期,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获悉该企业拟开展国际结算业务,随即与当地外汇管理局进行沟通并安排了此次行程。在了解企业相关需求及发展情况后,该行量身制订了综合服务方案,在联合走访期间,为客户详细介绍了轧差结算及远期结售汇等特色外汇结算产品。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在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运作模式后,结合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现场开展国家外汇政策宣导,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最新的国家政策,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企业高层对该次联合走访进行外汇政策宣导表达了感谢,并对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一直以来的服务表示认可,希望下一步能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等方面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此次联合走访有效增进了银政企三方合作关系,有利于金融机构和外汇监管部门更好地了解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经营难题和金融服务需求,从而为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政策指导和推介与之适宜的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做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切实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接下来,该行将继续保持深入了解市场动态,积极听取客户需求,力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车琪)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