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岑溪市召开市四家班子联席会议暨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务虚会
2021-01-19 10: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覃波 黄美伦 黄列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岑溪市召开市四家班子联席会议暨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务虚会,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谋划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市长吴伟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羽国强、市政协主席冯天德等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罗伟雄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梧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和梧州市四家班子联席会暨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务虚会精神、《“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听取岑溪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2020年岑溪市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等汇报。各处级领导干部以及相关单位分别就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今年工作思路、项目安排、工作措施等。

罗伟雄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关键和重点,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主动仗,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在新一轮县域经济发展的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岑溪开好局起好步;要高度重视,高质量谋划好岑溪市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持之以恒精准精细地抓好“三年三工程”活动,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切实抓好民生保障和改善工作,切实抓好岑溪市的党建创新工程;要大兴岑溪干部的作风建设,推动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吴伟华要求,要研判好“时”与“势”,准确认识今年的重要性与特殊性,准确把握“开局就是冲刺”的工作基调,把握好“危”与“机”,深刻认识岑溪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优势;要精准科学、务实高效,处理好“谋”与“进”的问题,解决岑溪发展的短板问题和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坚持产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抓项目,有针对性,敢于突破政策瓶颈抓招商引资,抓企业服务;要坚持“东融”发展战略不动摇,加快交通互联互通,深化多领域合作,优化平台建设;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提高竞争力,加快数字岑溪建设,提高岑溪市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水平。

(覃波 黄美伦 黄列霖)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