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大东路小学有望扩建
学校西侧三栋房屋列入河东旧城棚改新增征收范围
2021-01-26 11: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黎海平)近日,记者从万秀区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大东路小学西侧三栋房屋于近期被列入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增补范围,当前动迁工作正有序开展。大东路小学正争取将此次征收红线内的土地作为学校用地

1月12日,《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增补范围内房屋实施征收决定的公告》发布,计划将大东下路32号、34号、36号三栋房屋共约27户,列入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增补范围。

据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陈翠娟介绍,大东下路32号是私人住宅,权属比较多,一栋楼有6个产权人;部分产权人已经去世,继承人比较多,工作人员只能逐个了解情况,向他们宣传棚改政策。

梧州大东路小学校长潘颖表示,此次河东旧城棚改项目增补范围就在大东路小学的西侧,同时大东路小学也面临着学校体育运动场地严重不足的问题,因此校方正在多渠道争取将此次征收红线内的土地作为学校用地,用于建设运动场地。据悉,大东路小学是我市第一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运动场地(面积)只有1616平方米,距离标准的运动场地(面积)还相差4814平方米。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