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男子大意遗失新手机 城管队员拾获物归原主
2021-02-04 11:1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张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张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我新买的手机,价值5000多元钱。刚刚顾着看小孩,没注意手机落在花基内。”2月1日晚上9时30分,在市政广场旁,失主易先生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向城管执法队员陈智忠和钟天宇连声道谢。殊不知,几分钟前他们曾被误以为是“骗子”。

2月1日晚上9时30分,城管队员将遗失手机还给机主。

2月1日晚上9时05分,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队员陈智忠、钟天宇巡查市政广场周边时,发现花基内有一部手机,周边无人认领。两名城管执法队员在原地等了5分钟后仍未见失主回来寻找,便通过该手机通讯录拨打失主家人、朋友的电话,通知失主前来认领手机。

“喂,您好,我是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的,请问是您的朋友(家人)丢了手机吗?”“这是诈骗电话吧,我不知道。”在电话联系过程中,两名城管执法队员被误会数次后,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易先生的家人。当晚约9时25分,易先生通过家人打来电话询问手机下落,得知手机被热心的城管执法队员捡到并妥善保管后非常高兴,在电话里连声道谢。随后,易先生赶到市政广场,两名城管执法队员在核对确认失主信息无误后,将手机物归原主,并叮嘱易先生别再粗心大意,注意保管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