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挥优势提水平 参政议政献智慧
九三学社梧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02-05 09: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2月4日,九三学社梧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桂寿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在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十四五”时期“两个高于、赶超进位”总体要求和“六个更”主要目标,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着力提升发展硬实力,为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和广大社员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起广阔舞台。九三学社梧州市委要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本质要求,充分发挥在科学技术方面的人才、智力、信息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新一届九三学社梧州市委领导集体要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求,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中共梧州市委将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进一步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

葛春启指出,新一届九三学社梧州市委领导班子要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在认真总结上一届班子工作经验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推动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梧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钟碧珍、李桂珍、徐远洲、苏颖、曹垂龙、李彤华参加大会开幕式。

曹垂龙当选新一届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