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争先进位共书发展新篇章
全桂寿到中直区直驻梧单位走访调研
2021-02-23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2月20日、2月22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中直、区直驻梧单位走访调研,希望各单位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把各自工作做得更好,携手开启梧州发展新篇章。

全桂寿走进各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稳中提质、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跃居全区前列。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凝聚着中直、区直驻梧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当前,我市正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两个高于、赶超进位”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的广西东大门。希望中直、区直驻梧单位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技能,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梧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支撑和保障。

全桂寿要求,梧州海关、梧州海事局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在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和推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上下足功夫。梧州市气象局、梧州水文中心、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梧州市烟草专卖局、梧州市邮政管理局、梧州市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央储备粮梧州直属库有限公司、中石化梧州分公司、中石油梧州分公司,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梧州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桂东公路发展中心、梧州航道养护中心、南宁铁路局梧州车务段、梧州货运中心,要立足梧州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定位,加快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助力梧州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中国电信梧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梧州分公司、中国铁塔梧州市分公司,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构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及应用生态,赋能梧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一同走访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