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扬新作风 展示新作为
全桂寿到中直区直驻梧单位及金融机构走访调研
2021-02-24 10: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祝琳) 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到中直、区直驻梧单位,以及各金融机构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节后上班情况,并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新担当、新能力、新作风展示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共同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走进梧州市税务局、梧州市邮政分公司、梧州船舶检验中心、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等部门,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各中直、区直驻梧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担当作为,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与保障。当前,我市正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加快发展、奋力赶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希望中直、区直驻梧单位继续关注、支持、聚焦、参与梧州各项工作,密切沟通交流,凝聚强大发展合力,携手共建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的广西东大门。

在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银保监分局、农业发展银行梧州分行、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农业银行梧州分行、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建设银行梧州分行、交通银行梧州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梧州分行、桂林银行梧州分行、柳州银行梧州分行、北部湾银行梧州分行、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梧州分公司、广西区农信社梧州办事处、中国人寿保险梧州分公司、中国人保寿险梧州分公司、中国人保财险梧州分公司等金融、保险机构,全桂寿走进营业网点和相关业务科室,查看了解各金融机构业务运作、智慧平台应用、便民服务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信贷服务发展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志气高涨的工作状态“点赞”。

“当前,梧州正处于火热的建设发展当中,金融支持至关重要。”全桂寿指出,希望各金融机构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对接需求、精准施策,充分发挥金融活水的灌溉滋润作用,在建设重点项目、服务“三农”领域、支持乡村振兴、发展县域经济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提升金融服务的普惠性,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百姓民生,全力做好“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各项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陪同走访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