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社论】
砥砺奋进“十四五” 乘风破浪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3-05 10: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春风扑面,新局开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民主团结、昂扬奋进的氛围中,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市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发展源于勠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回望过去一年的发展实践,各级人民代表始终坚持党委工作的中心在哪里,人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在哪里,人大监督就推进到哪里,在推动市委主张与群众意志的高度统一中,再次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新作为,再次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乘风起航,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今年的大会在梧州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查通过了相关决议,为今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锚定了新目标、勾勒了路线图、确定了施工策,体现出忠诚为民的责任担当,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一了认识、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必将鼓舞全市人民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在新征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把人民牢牢挂在心头,始终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实际问题,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大力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把改革创新摆在前头,敢闯敢试、破局开路,勇做改革实干家、创新推动者。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无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还是融入新发展格局,都须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奋力在变局中开创新局,闯出一条“梧州加速度”赶超进位的新路子。

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大力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责任重担抗在肩头,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努力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现更大作为,敢于碰硬,坚持干净干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奋斗状态,靠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业绩。

砥砺奋进“十四五”,乘风破浪新征程。面对历史赋予我们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让我们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冲天干劲,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谨遵部署,狠抓落实,精心实施,善作善成,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为全力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奉献宝贵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