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活用行动学习 提高干部素养
我市召开2021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3-05 11: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见习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谢韵见习记者吴蓝天)3月4日,我市召开2021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会上,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2020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干部教育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情况。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梧州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送审稿)》和《2021年梧州市本级干部教育培训班次计划(送审稿)》。

市委副书记、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海东指出,去年全市各部门和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通过“双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党员干部在系列教育培训中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蒋海东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落实《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聚力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锻造一支现代化专业化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行动学习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整体部署,立足部门实际,活用巧用行动学习,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干部培训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惠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恩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