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龙圩区五条道路完成“白改黑”
改善路面状况和排水能力
2021-03-18 11:2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冼振宇)3月16日傍晚,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料摊铺完成,龙圩区城东一、三路顺利贯通,标志着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在今年一季度顺利完成龙圩区五条道路的升级改造。

据了解,本次完成“白改黑”升级改造的沿江路、银兴一路、银兴二路、城东一路、城东三路等五条道路均位于龙圩区旧城区,由于年久失修,路面状况不佳,多个路段逢雨必涝,给市民群众出行造成不便,本报曾对此问题进行过多次报道。

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启动后,作为施工方的中铁一局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项目部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积极与交警、城管等部门沟通,为路面摊铺创造有利条件。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同步完善道路排水系统,改造后的排水系统与主干道地下管网交接,进一步增强排水能力,彻底解决这些道路的内涝问题。该项目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周平介绍,每条升级改造的道路会先处理旧有板缝及疏通雨水井堵塞,清理地面后再依次铺设应力吸收层、粗粒式中面层、橡胶沥青层。经过升级改造的市政道路可有效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进一步提升梧州城市形象。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