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饱含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
梧州市政府与广州工控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及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04-20 08: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梁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梁冰)4月19日,市政府与广州工控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及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在林产林化、钛白产业以及产业引导基金等方面的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长钟畅姿主持座谈会,广州工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出席活动。

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工控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州工控集团是一家有实力、有情怀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广州市属企业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产融结合的排头兵。2019年至今,广州工控集团和我市多次进行坦诚、高效、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双方共谋发展,促成务实合作。希望双方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全力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梧州市各部门和苍梧县、藤县要饱含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全桂寿强调,梧州是广西东大门,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是广西工业的摇篮。近年来,我们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四句话”新定位和“三抓一快”新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创新实施“链长制”,聚力打造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六大重点产业,经济社会发展迈入“快车道”。我们热切期待与广州工控集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力度,寻求更多合作共赢机会,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希望广州工控集团充分发挥产业链、人才技术、大项目运作等优势,广泛参与梧州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努力把在梧州投资项目做成“湾企入桂”的一面旗帜。“最好的落实就是一抓到底,最大的公信就是说到做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工控集团在梧州的发展,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搭建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起携手并进,把双方工作做好,推动双方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钟畅姿表示,梧州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强化服务保障,逐个环节做好,开辟绿色通道,快速推进与广州工控集团的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在日成林化“退城进园”、顺风钛白“退城进园”等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同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确保生产经营稳定,做到队伍不散、秩序不乱。希望双方抓住契机,积极谋划和拓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富有成效的合作,实现更多具体合作项目、事项落地,推动“东融”战略取得更多实效。

周千定表示,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日成林化“退城进园”、顺风钛白“退城进园”、绿色化工产业引导基金等项目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成效。梧州淳朴的民风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使广州工控集团对在梧投资项目充满信心。广州工控集团将发挥资源及优势,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和新的产能扩张,致力打造林产林化、钛白等行业龙头企业和绿色化工产业园,助力梧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全桂寿、钟畅姿、周千定等领导的见证下,苍梧县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分别与广西梧州日成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土地收储有关协议,市政府分别与日成林化公司、顺风钛业公司签订退城进园技改搬迁相关协议。

市领导徐文伟、姜云飞,广州工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勇、刘会春参加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