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推实体信贷提质增效
梧州“桂惠贷”一季度累计投放逾50亿元
2021-04-21 10: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韦雨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韦雨利)梧州一家茶业公司在今年一季度销售订单增加,迫切需要增加资金用于采购茶叶,但因前期扩大茶叶种植和增加生产线造成流动资金紧张,并且存在有效抵押物不足的问题。藤县桂银村镇银行了解到该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后,主动对接推荐该行“桂惠贷—经营贷”产品,仅两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贷款调查、审批及发放工作。

4月12日,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了解到,为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自治区从今年1月1日起实施“桂惠贷”政策,强化财政金融联动,引导金融机构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造高质量金融供给。截至3月31日,今年我市“桂惠贷”累计投放50.15亿元,共惠及1984户市场主体,直接降低融资成本9720.54万元,有效刺激企业扩大投资和生产,助推实体信贷提质增效。

据了解,自治区出台“桂惠贷”政策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银保监分局等单位举办政策宣讲和操作培训会,指导金融机构了解政策内涵、明确工作流程,帮助金融机构和企业用好“桂惠贷”政策。此外,在帮扶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三农”等薄弱环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银保监分局推动金融机构服务重心向基层下沉,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