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 >>正文
     
在家做雪糕 简单无难度
2021-04-25 15: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路边小店都将冷柜摆出来,里面塞满了琳琅满目的雪糕。其中有一款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它就是“梦龙雪糕”。那香脆的巧克力外皮,里面包裹着浓郁的奶香雪糕,咬一口,瞬间就能感受到错落有致的口感,香甜迷人。今天,我们就来做一款家庭版的梦龙雪糕,颜值、口感一点都不比原版差,甜而不腻,入口即化,而且真材实料,比买的更健康更好吃。

梦龙雪糕

【梦龙雪糕】

配料:糯米粉20克、牛奶200毫升、淡奶油300克、白糖30克、炼乳20克、黑巧克力200克、椰子油30克、坚果适量

做法:

1.先把糯米粉用适量的牛奶调匀。

2.牛奶倒在奶锅里,把糯米糊也加进去,搅拌均匀,开小火一边煮一边搅拌,煮至黏稠的状态即可。

3.在淡奶油里加入白糖,滴入几滴柠檬汁。

4.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开始变浓稠的状态即可停止。

5.把糯米糊加进去搅拌均匀。

6.再加入炼乳搅拌均匀。

7.最后把面糊倒在模具里面,放入冰箱冷冻4小时以上。

8.将75%的黑巧克力加入椰子油,用温水隔水融化(水温40℃左右)。

9.在上述混合物里加入一把坚果碎,一起倒进杯子里,把冷冻好的雪糕放进去裹上一层巧克力,等凝固后就可以吃了。

(西江都市报综合)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