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近45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梧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在旺城广场举办
2021-05-10 15: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郭岳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郭岳兰)5月8日,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个部门在旺城广场举办“2021年梧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组织7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机械制造、工程建筑、酒店服务、生产操作等100多个工种、近4500个岗位。

活动现场,广大求职者在各个招聘展位前浏览企业招工信息,并向企业招工人员咨询企业情况、薪酬待遇等问题。在永隆(梧州)塑料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市民聂先生和同伴正在咨询该公司车间流水作业工种的工作时间和薪酬待遇,随后还填写了自己的求职信息。“这个职位工资待遇还可以,最主要是我可以就近就业。”聂先生说。

据了解,目前梧州市各大园区的企业投产运行正常,需要大量工人投入到生产中。部分企业为了吸引求职者而对薪资待遇进行了提高。“我们公司现在缺60多名普通工人,由于现在招工难,上个月公司为工人增加了工资,现在普通工人‘两班倒’工作的话,每月平均工资有5000多元。”永隆(梧州)塑料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的招工人员江女士说。

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的人员有3200多人,接洽1375人,达成就业意向196人,现场录用3人,为266人提供了有关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种就业岗位、就业政策等信息资料5850份。

此外,为更好地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群众的沟通桥梁,从5月7日起,梧州人社金牌就业管家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为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雅士电业(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华慧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急缺用工企业开辟招聘专窗,方便群众前来洽谈应聘。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