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力梧州传统戏曲创新发展
《桂在协商》栏目组到我市录制专题节目
2021-05-11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8日,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与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系列访谈节目《桂在协商》到我市录制专题节目,市政协组织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城区政协委员及政府部门负责人,围绕“地方戏曲文化传承与发展”主题,讲述政协委员为推动梧州传统戏曲文化传承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故事。

近年来,市政协先后三次以专题调研和界别协商形式,着力推进戏曲传承与发展形成广泛共识,从保护传承、政府扶持、精品名剧打造、人才培养和引进、队伍稳定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建议。我市各级政协委员从创编队伍建设、文化进校园、社区和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提案。

在节目中,嘉宾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在落实政协建言、委员提案,推进传统戏曲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的良好成效,并就本地戏曲创新创作面临的问题、传统戏曲文化产业化和戏曲文化“东融”合作交流等内容开展现场协商。据悉,节目制作完成后,将于近期在广西新闻频道播出。 (黄能)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