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颂光辉历程 展百年风华     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30 09: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回顾党史辉煌,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总工会、梧州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

6月29日,“永远跟党走”——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剧场举行。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据悉,全市共有13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的初赛,有25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别在6月28日、29日晚进行。

29日晚,11支队伍开展精彩比拼。比赛在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太行山上新编》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的音乐、富有层次感的合唱,展现出再大的困难都无法打败中国人建设强大祖国的信念、再崎岖的道路都无法阻碍人们前进步伐的壮志豪情。随后,《灯火里的中国》《迎风飘扬的旗》《唱支山歌给党听》《请你带走我的歌》等节目轮番登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党的百年风华。

比赛还邀请了梧州粤剧传承人钟杏沂表演原创作品——新编粤曲《壮美梧州》。随后,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经过评委的紧张打分,两场决赛一起评判,最终决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15名。

市领导徐远洲、卢新华、李彤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编辑:陈虹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