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改活用人机制 提升队伍素质  梧州临港经济区发展高质量人员干事劲头足
2021-08-17 16: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嘉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嘉颖)近段时间,《梧州临港经济区干部职工“能上能下”考核暂行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在梧州临港经济区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该园区选人用人看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工作业绩,不唯职务层级、任职年限、年龄资历的新理念,令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

梧州临港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考核办法》对考核对象的日常工作、专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实行每季度量化与差异化考核,加大创新争先工作奖惩力度,旨在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为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梧州临港经济区还实行管委会局室正副职聘任制,对下属公司“敢担当、精业务、高效率、重实效”的干部职工实行竞岗聘任管委会局室正副职。近年来,干部职工聘任管委会局室正职2人、副职4人。

此外,梧州临港经济区还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关键,开展党性教育、应急处置、园区运营管理、财税融资等培训教育,实行项目带班作业和跟班作业,以实干作风保障园区发展。

改革用人制度、提升队伍素质等多项措施,为该园区发展带来勃勃生机和活力。今年上半年,该园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35%、工业投资增速28%、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110%、税收入库增速276%。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