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务实合作共促数字产业发展   蒋连生会见数字广西集团董事长刘洪一行
2021-08-20 15: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8月19日,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洪,双方就加强数字产业合作深入交流,并见证梧州市人民政府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洪,双方就加强数字产业合作深入交流。记者 陈凡 摄

梧州市人民政府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陈凡 摄

蒋连生对刘洪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数字广西集团长期以来对梧州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梧州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一个因港而生、依港而兴的内河港口城市。当前,梧州正以修编梧州港总体规划为契机,加快建设“水铁公空”多式联运体系,努力把梧州港打造为西江门户枢纽港,带动西江产业带发展,同时重点打造金属新材料、再生新材料、建材、食品医药、电子信息五大支柱工业产业以及新经济、文旅两大特色产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数字广西集团是广西新经济领头羊,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数字经济产业平台,希望能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化在城市更新、产业发展、教育提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梧州港多式联运信息平台建设,推动六堡茶产业数字产业化发展,积极参与梧州综合保税区数字平台建设,共同推进数字梧州建设。梧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双方高质量共赢发展。

双方就加强数字产业合作深入交流。记者 陈凡 摄

刘洪感谢梧州市一直以来对数字广西集团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数字广西集团与梧州市在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民生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数字广西集团对梧州的发展很有信心。集团将以此次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为契机,集中人才资本和行业资源优势,加大在梧州市的投资力度,全力做好梧州市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和数字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争取为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和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翁华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邓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