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开展“八桂送清凉”活动
2021-08-26 18:31       

近日,全区各地高温天气频现,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8月17日开展“八桂送清凉”慰问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倾听员工心声。

活动中,该行纪委书记刘勇摔队,将清凉饮料一一送到该行各部门和城区支行员工手中。在网点,刘勇代表分行党委向在高温中坚守一线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并向员工普及高温防护、疫情防控等知识,要求各网点在外拓营销的同时,要注意做好员工的防暑工作,叮嘱员工在积极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八桂送清凉”活动,是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体现。活动从职工的切实利益出发,真正将清凉和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苏宁 何婷)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