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爱行敬业争一流积极进取创辉煌——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召开2021年第二期新员工见面会
2021-08-26 18:35       

2021年8月19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召开2021年第二期新员工见面会。该行领导班子与新入行员工开展座谈。

会上,该行行长梁萍代表党委对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随后,新员工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畅谈入职感想、培训心得及职业理想。各行领导分别从树立合规意识、提升专业能力、严守廉洁底线、保持创业干劲等方面,对新员工送出寄语,希望新员工在中行大家庭中充分展现自我,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新环境,在青春的战场上朝夕砥砺,奋勇前行。

梁萍向新员工们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及经营规模等情况,对新员工们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要保持爱行敬业的热情。只有不断增强对百年中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才能保持奋斗的激情和拼搏的精神,为中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要保持热爱学习的状态。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三是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充分发挥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不甘平庸、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

四是要牢固树立合规意识。要对规章制度保持敬畏之心,时刻筑牢底线思维,严守法律法规和行纪行规,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

本次见面会气氛轻松、场面融洽,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状态、进入角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行人!(何婷 莫吾彤)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