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过道堆杂物 居民难出入  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涉事住户进行劝说
2021-09-16 16: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小华)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西堤一路18号一楼某住户在楼下过道处堆积了大量垃圾,部分破碎的玻璃碎片有伤人的危险,而且此处长期堆放垃圾容易招引鼠患,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西堤一路18号一楼某住户的阳台外堆满了一袋袋杂物。吴小华  摄

9月15日,记者来到西堤一路18号楼发现,在一楼某住户的阳台外面堆着一袋袋杂物,其中包括废弃的泡沫、纸皮和玻璃瓶等,这些东西占据了一部分道路。从阳台往里看,里面内也堆满了各种杂物。附近的居民表示,现在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之前,从该住户的阳台一直延伸到大半幅路面都被他搜集回来的杂物堆满。这条路又是附近居民出入的必经之路,杂物堆放在这些地方十分阻碍通行。“这些东西堆放在路面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其中就有一些玻璃瓶、易拉罐等,如果那些玻璃瓶从袋子里掉出来碎在路上,小孩子走过不小心碰到就危险了。”住在附近的陈女士说。

据了解,该房屋的住户长期不在此地居住,于是他们就把收集来的杂物堆放在空置的房子内。“这里属于老旧房子,一楼的住户把杂物堆满阳台后,还把杂物堆到外面的公共道路上,更容易招惹蚊虫。”附近的居民覃先生说。

当天上午,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西堤一路18号楼所属的珠山社区居委会。该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对该住户堆放杂物的行为进行了劝说,并且该住户已经承诺会把堆放在阳台外的杂物清理干净。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