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6 10:34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冼振宇

审议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冼振宇)9月25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

会议应出席委员313人,实到委员28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预备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十二届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何世恰,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常务委员提名推荐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第二阶段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并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黄振饶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着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第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会议将认真总结十二届市政协的工作,明确新一届政协的工作思路,选举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共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黄振饶强调,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履行职责,共同努力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又讯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提案的收集、截止日期及处理等事项。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