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9-26 10:35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冼振宇)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黄振饶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讨论分组及召集人名单以及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

又讯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黄振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