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助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丨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1-09-26 15:45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与重托,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谋改革良策,共商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讨论和审议多项工作报告、决议,并选举产生十三届市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五年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对于凝聚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助力书写梧州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却顾所来径,豪情满胸怀。十二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梧州市发展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我市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五年。在中共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政协委员主体地位,凝心聚力、献计出力,为助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留下了宝贵经验。

未来五年是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广西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岭南特色文化名城,建设富裕梧州、宜居梧州、开放梧州、文明梧州”的奋斗目标。站在新起点、聚焦新任务、落实新部署,更加需要政协继续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更好地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展现更多政协作为。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我们坚信,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人民嘱托的政协委员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将这次大会开成发扬民主、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相信新一届市政协一定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自觉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自觉强化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履职尽责勇担当,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